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保健>卫生保健>详细内容

卫生保健

幼儿园保健知识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9 15:46:46 浏览次数: 【字体:

幼儿园保健知识篇

 

进入秋季,我们的宝宝又该如何来呵护呢?我们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阐述:

一、:由于温差较大,幼儿早晚应比白天多加一件衣服对于好动、易出汗的幼儿,在其玩耍时可在其背后垫一块毛巾或玩后及时给他更换衣服。同时幼儿的鞋子应以轻便的运动鞋为主,少穿皮鞋。
    二、 :多让幼儿吃一些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尤其是含维生素AC多的食物,它们对预防上呼吸道感染有帮忙。在秋季,大蒜、萝ト、生差、韭菜都是能够增加幼儿抵抗力的食物,可能幼儿不喜欢吃,但家长能够经过改变食用方法让幼儿食用,比如在做菜时增加蒜末的添加,平时给幼几煮点萝ト水、生姜水等。对于常在秋季咳嗽的幼儿,家长能够多炖些冰糖生梨水给幼儿吃。秋季也是吃蟹的季节,蟹属寒性幼儿的脾胃嫩,不能够多吃。另外,是药三分毒,不要把服
药作为预防幼儿生病的途径。
     三、住:虽然天气会逐渐变冷,但在家时还是要保证必须时间的开窗通风,坐持室内室气的流通幼儿的被子需要经常晒太阳,家长可在每个星期五把幼ル的被予带回家利用双休天把被子洗、晒一下。

四、:秋天最适合户外运动,家长有时间应多带幼到户外活动,多晒太阳,晒阳能够促进体内钙的吸收,同时也能增强幼儿的体质。

 

苏安新苏苑分园

                                       2021.10


终审:苏安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