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平安校园>详细内容

平安校园

为爱护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3 15:14: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创造幼儿上下学的安全环境,促进家园合作,共同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苏安幼儿园积极响应教育局的号召,成立了“爱心家长志愿护学岗”,建立以学校、社会、家长成为校园安全共同体,共同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广大家长的大力支持,每天入园和离园时间段,家长志愿者们提早十分钟到岗,和值勤的老师、保安、辅警协作配合,向家长们进行善意的提醒、劝导,引导每位家长按照“疫情期间上下学方案”戴好口罩、有序排好队、间隔一米,即送即走等共同维持好校门的秩序,有效地消除校园周边影响幼儿安全的危险因素,确保安全、有序畅行。

“爱心家长志愿者护学岗”是家园联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家长学校在形式和内涵上的丰富延伸。家长志愿者不仅用行动为孩子们撑起一片爱的天空,还给孩子心中播下爱的种子。


终审:苏安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