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师德建设>详细内容

师德建设

铭记历史 不负未来 ——纪录片《为了和平》观后感演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3 15:18: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情怀。2020年12月23日中午,苏安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并开展了以纪录片《为了和平》观后感为主题的青年教师演讲活动。

活动中,青年老师们紧紧围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这一主题思想开展演讲,带领全体教师同志愿军将士们一起走进那冰天雪地的朝鲜战场,回顾了七十年前那段艰苦卓绝的抗美援朝战争。同时,向所有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做出贡献的英雄致敬,表达了崇尚英雄、缅怀先烈、坚守家国情怀的深刻情感。

生命的质量来自于绝不妥协的信念,艰难困苦的岁月已经成为历史,但历史的记忆,已融入我们的血脉。希望苏幼的教师们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践行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教书育人的信念,唯有铭记历史,方可不负未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