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师德建设>详细内容

师德建设

畅走基地  能量满腹 ——记苏安幼儿园参观娄葑街道基层社会治理实训基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13:17:34 浏览次数: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把民生工作和社会治理工作作为社会建设的两大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大力推进,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娄葑街道将基层所有工作总结为一句话叫“凡事皆为民生”,为了更好地深入了解娄葑街道民生工程,苏安幼儿园全体教师分批参观了娄葑街道基层社会治理实训基地

教师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了街道居家养老服务闭环模式“1+5”爱心系列公益项目驻地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老师们详细了解了街道在全方位解决居家养老服务闭环模式所做的措施。干净整洁的爱心厨房环境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教师们跟着讲解员还参观了兼具实景展示与现场教学功能的展馆,宽敞明亮的展厅内,通过有声画面文化墙将娄葑街道在民生实践中的得失感悟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现场教学资源,我们切身感受到了街道近年来在民生服务、城市管理、综合治理、富民增收、党的建设五大领域的“学思践悟”大家自然而然的脚步、看实例、听心声,给我们所有人上了生动的一课。

此次参观过程中教师们侧耳倾听,时而拍照记录,时而点头认同,深刻理解了娄葑街道“党建引领民生至上”工作理念。参观完这精神能量“加油站”,大家纷纷表示将保持顾全大局、勇挑重担的大局意识,为娄葑幼教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IMG_0859.JPG

IMG_0881.JPG

IMG_0906.JPG

IMG_20210408_133004.jpg

IMG_20210415_134221.jpg


终审:苏安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